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判执行 > 审判执行

执行宣传插上了科技翅膀—武铁法院通过宣传车播放执行会战宣传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04 15:30 来源: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 阅读:1898

6月26日,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走上街头,通过宣传车播放执行会战宣传信息,开展执行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暴风截图201874192821640.jpg

当日上午,宣传车从东西湖区额头湾轻轨站出发,途经革新大道、东西湖大道及东吴大道沿线20余个物流集散中心,反复播放执行会战宣传信息,信息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有关执行工作讲话精神及周强院长“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为指导,从以案说法、普法懂法、执行不能、失信人名单等方面向群众普及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深刻含义、为决胜“执行难”出台的新机制、新举措以及当失信被执行人的后果。一些群众在听取了宣传后,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现实困难表示理解。

暴风截图201874193028718.jpg

 此次活动反复播放视频、音频3个多小时,曝光失信被执行人20余名,无人机全方位跟踪拍摄活动全过程,形成了立体化、多形式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了执行工作的透明度,震慑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提升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