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判执行 > 审判执行

率先垂范 靠前指挥 执行成果丰硕—武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成鑫亲自部署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16:10 来源: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 阅读:3598

为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最高院、省高院、武铁中院关于执行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对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组织领导,将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自上阵,不断进行布局、指挥、问效,推动各项决策落实到人、精准到位。

EN4A6013_看图王.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姚成鑫挂帅督战,靠前指挥,亲自上阵、周密部署,促使数案顺利执行完毕。6月14日,姚院长带领执行局、法警大队一行到武汉市硚口区对数案进行集中执行,案款全部执行到位。6月27日,我院组织集中发放执行款,将近期执行到位的5案案款一百余万元进行统一发放,执行申请人依次登记和领取了执行款,对我院的执行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当场为我院执行工作点赞。

EN4A6310.JPG

发还标的款.jpg

我院将紧紧围绕最高院解决执行难“四个基本目标”,继续依靠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整体联动,不畏艰难险阻,以昂扬的斗志、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