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运输法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冬日走访送温情 暖心慰问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8 09:29 来源:武汉铁路运输法院 阅读:134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武铁法院组织开展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期间,以视频通话、电话慰问和微信送祝福等多种方式为退休干部送上了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2月7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爱红,机关党委委员洪文兵一行冒雪前往退休干部胡育华、蒋习成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640 (2).jpg


在走访活动中,曹院长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法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干部们对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感到高兴,也对法院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走访慰问活动使他们有归属感、荣誉感,内心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640 (3).jpg

 

退休老干部是武铁法院建设和发展中的宝贵财富,武铁法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们曾经的辛苦付出。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院党组时刻把退休干部的冷暖和健康放在心头,每逢佳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已成为了一种工作传承,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武铁法院这个“大家庭”浓浓的关怀与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武铁法院将继续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张文)